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编辑:辽宁省机关党建管理员 来源:北国.辽宁日报

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召开

4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省直机关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供图)

会议指出,实施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是青年干部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省直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在主题教育中强化理论学习、增长才干,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三年行动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各省直单位要加强支持指导,确保青年理论提升工程取得实效。

30个省(中)直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其中9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