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联合辽宁出版集团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争当振兴先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5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联合辽宁出版集团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争当振兴先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组织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以《在党史的滋养中赓续前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文化人 凝聚奋进力量》《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时代芳华》等为题进行学习分享和情景再现,集体诵读《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纷纷表达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书写人生华章。省委第二、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直21家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干部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