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委工作

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编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在疫情大考中彰显党员本色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直机关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迅速印发通知对省(中)直单位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推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加强防疫工作取得成效,省委组织部“工作动态”、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北国.辽宁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在这关键时刻、紧急关头,省直机关工委的党员干部,争当先锋、做出表率,豁得出、顶得上。居家的31名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闻令而动,均第一时间到社区党组织报到,争当志愿者。这里,既有厅级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也有普通干部的挺身而出;既有老党员的无私奉献,也有新党员的奋勇争先;既有男同志的中流砥柱,也有女同志的勇敢担当。其中,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任务的那志强、李鹏轩、张伟、张佩广、曹继源、高敬波、司维、刘健、韩雪婷、周赫然、李达、张勇、任聪敏、杨丽萍、杨卓、杨浩、高德利、郝春艳、王曦等19名同志,哪里情况急,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他们冲锋在前。无论是在核酸检测点、环境清扫消杀处,还是小区出入口......,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录入采集核酸人员信息、全民核酸检测配台扫码、发放居民出入卡、为隔离密接居民送食品......,传递一份份温暖,贡献一份份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