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战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同心·专家志愿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编辑:机关工委统战部审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同心·专家志愿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加强营商环境建设,3月5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外医疗、法律及心理咨询等方面专家,深入沈阳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展"同心·专家志愿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活动,为工作在沈阳公交行业一线职工送医疗、送服务。

            

 

         

 

         

 

         

    活动期间,来自省肿瘤医院医疗专家、北京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及社会公益心理咨询师,深入到企业一线职工中,为沈阳客运集团公司部分劳模及沈阳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劳模和职工,提供包括内科、彩超、心电图等项目的义诊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现场服务,累计达150多人次。参与活动的专家积极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不辞辛苦、连续工作、热忱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企业一线职工中,得到沈阳客运集团公司领导及沈阳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志愿服务结束后,省直工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与志愿服务的专家与沈阳客运集团公司及沈阳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领导和部分劳模代表就“学雷锋当先锋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从我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和劳模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讲好辽宁故事,传递正能量,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参加座谈的劳模代表等就统一战线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直机关工委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审定了活动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省肿瘤医院、省直工委统战部及省直机关知联会精心协调落实。来自医疗、法律及心理咨询等方面的专家共10人参与了志愿服务。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