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战工作

省直机关知联会、省环保厅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党外人士助力环保攻坚考察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编辑:机关工委统战部审发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

省直机关知联会、省环保厅机关党委联合

组织开展党外人士助力环保攻坚考察座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外人士助生态文明建设重要作用6月7日,省直机关知联会与省环保厅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省直机关党外人士助力环保攻坚考察座谈活动。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永庆,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部门同志及省直机关知联会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省直机关知联会会员代表参观了全省环境监测网络沙盘、环境监测生态标本馆、环境科研实验室、环境科研成果展览及无人机生产现场等。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座谈会,省环保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

参加活动的省直机关知联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座谈,增强了环保工作意识,了解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情况,增强了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多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