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战工作

辽宁省肿瘤医院召开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编辑:机关工委统战部审发 来源: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办

辽宁省肿瘤医院召开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医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医院统战工作,2月11日,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召开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朴浩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14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韬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朴浩哲通报了医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的辛勤付出,并代表院党委及院领导班子对各位党外人士一年来对医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展望2018年医院改革发展朴浩哲表示要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广泛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改革发展强大合力,着力提升医疗品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实现医院持续、健康、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民盟成员,辽宁省肿瘤研究所所长、辽宁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丹波在座谈发言中说,院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营造了良好环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携手携手前进,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下,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会上,代表们如何调动党外人士积极性如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如何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如何科学管理提升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办)

  • 下一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