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雷锋精神养分 绽放乡村振兴“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辽宁职工报

  “发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巾帼不让须眉……”坚毅的目光、攥紧的拳头、嘹亮的口号,定格在抚顺雷锋学院雷锋入列式活动现场。

  3月3—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直机关选派到乡村工作的30多名女干部,来到雷锋的第二故乡、雷锋精神的发祥地——抚顺,开展“巾帼建功心向党 乡村振兴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雷锋在1959》电影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全国战“疫”雷锋》情景故事课;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恩娇分享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盛况;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雷锋纪念馆,向雷锋墓敬献花篮……行程紧密、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一颗助力乡村振兴螺丝钉”的初心使命,共度笑泪交融、充满力量、耕耘希望的三八节。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