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服务振兴新突破 巾帼建功勇担当” ——省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总结表彰宣传省直机关的巾帼建功先进典型,激励省直机关女同志在服务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3月3日,“服务振兴新突破 巾帼建功勇担当”——省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省农科院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学习观摩、颁奖仪式和先进典型交流发言等活动,6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立足岗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的先进典型事迹。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对省直机关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提升素质,担当作为,努力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三要齐抓共管,久久为功,形成关心关爱女职工的长效工作机制,助力女职工成长成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勤奋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新时代东北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