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携手向未来”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3日,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的青春志愿行 携手向未来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在省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并开展捐赠儿童图书、为残障儿童送皮影戏及现场观摩活动,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还来到教室提供互动服务,与残疾儿童一起做糖画、剪纸、结绳、唱歌、跳舞、画画等。

省直机关团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省直机关团员青年把雷锋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和振兴实践,担当使命、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

省直机关团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的省青年志愿团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省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辽宁出版集团团委、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省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协办。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