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省直机关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5月4日,“青春聚能新突破 岗位建功勇担当”省直机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沈阳举行。

    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省直机关青年代表分享了服务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工作体会,部分单位青年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省(中)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抓好抓实青年工作,团青组织要明确方向、梳理思路,推动省直机关团青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动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干三年、奋斗三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中再立新功。

    省(中)直单位团青工作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