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获得全省“模范职代会”和“优秀职工代表”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编辑: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关于获得全省“模范职代会”

和“优秀职工代表”的通报

 

各直属工会:

为表彰在全省职工代表大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省总工会经研究并印发了《关于表彰“推进职代会制度建设先进单位”“模范职代会”和“优秀职工代表”的决定》(辽工发[2012]5号)。省直机关有2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得表彰,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获得辽宁省“模范职工代表大会”的单位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辽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获得辽宁省“优秀职工代表”的个人是: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孙晓峰、辽宁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顺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修伟、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汪耀文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特别是企事业单位的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落实和保护好职工的民主政治权利,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2 216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