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调查总队机关女工委组织“庆三八·抗疫情·展巾帼风采”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按照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工作要求,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机关工会女工委员会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庆三八·抗疫情·展巾帼风采”线上知识竞赛,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总队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工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引导全队女职工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展示出统计战线巾帼英雄的风采。

3月8日,总队机关女工委网上答题平台,围绕着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知识、雷锋先进事迹、女职工合法权益等内容编辑了线上答题题库,面向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

    总队机关女职工积极响应,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共有44人参加,参与率达100%,测试平均分为97分。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线上竞赛的方式一步加深相关知识的理解,并坚决做到统计调查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