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与省总工会联合组织召开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大精神和省总“双服务”实施意见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于1月11日共同组织召开了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座谈会。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中)直16名工会主席、副主席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那志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围绕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好方法、好措施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做好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文祥主席对省直机关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直机关职工慰问品发放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各单位都结合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慰问品发放工作,下一步要加强个性化服务,要在质量上保障,程序上规范,实事求是地搞好慰问品发放工作,增加群众满意度。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