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又一批单位和个人获辽宁五一劳动奖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

为培树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五一”前夕,省直机关选树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辽宁五一劳动奖评选。

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和省肿瘤医院2个单位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状;省农科院蔬菜所研究员张青、中科院金属所高级工程师侯桂臣、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项目负责人卞玉梅、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吕久俊、省人民医院病理科副主任肖明明、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畜牧业生产加工流通服务部流通科科长周孝峰、省广播电视技术保障中心重大项目规划部检测室主任宗守鹰、省金秋医院外科主任袁志军和神经内科主任白抚生9名个人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4月19日,省直机关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和省政协主要领导出席的颁奖仪式,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接受了颁奖,同时观看了省总工会在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组装车间举办的《劳动礼赞--辽宁省庆“五一”表彰盛典》庆助活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