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编辑: 来源:

             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公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讲好新时代辽宁故事,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了省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省直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激励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勇担当,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多做贡献,省直机关工委拟授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演讲比赛金奖获得者中4名40周岁以下青年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称号。

为体现评选工作的公正性、代表性和权威性,现将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1月3日-11月9日。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省直机关工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传真):024-23128453、024-23128454

 

2021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朴天阳  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辽宁省铁岭监狱宣传科四级警长

鲁凌志  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高级经

济师

王虹达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政治工

作科副科长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