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举办“玫瑰之约 牵手幸福”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编辑: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省直机关举办“玫瑰之约 牵手幸福”

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9 8 ,由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联合举办的“玫瑰之约牵手幸福”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文体馆成功落幕,来自省直机关71个单位近70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联谊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锐、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党委书记刘万方、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盛志军、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高姝娜、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副主任杨硕、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嵇寒松出席了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共同点亮了象征希望和幸福的水晶球。

启动仪式后,单身青年在时尚温馨的环境里,在轻松浪漫的音乐背景下,通过“爱的寻觅”、“爱的甜蜜”、“爱的歌声”、“爱的告白”等互动环节,从完全陌生到渐进熟悉,从被动羞涩到鼓起勇气,一步步融入到现场热烈的氛围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单身青年积极参与、释放自我、展示才艺,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喜悦、充满了深情、充满了浪漫。

当男嘉宾深情款款手持玫瑰花走近自己心仪女嘉宾的身边,忐忑表白自己的心愿、真心述说自己的承诺时,现场格外寂静;当女嘉宾犹豫思量时,现场响起鼓励的掌声;当女嘉宾接过玫瑰,与男嘉宾牵手幸福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两天的活动现场牵手17对青年,有30余对男女青年表达了交往意向,有百余名青年交换了联系方式,为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使联谊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现场公开了省直机关单身青年“玫瑰之约”交友QQ群,并宣布了QQ群公约,要求申请加入者必须是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职工,经过实名身份验证后核准加入,不得传播散布不良信息,保证QQ群的纯洁性。单身青年加入到QQ群后,继续通过开展小型多样、健康活泼的活动,加强青年职工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更多的青年职工牵手创造更多的机会。目前,已有近283人经审批入群,还有160人已提交申请等待审批。

此次单身青年联谊会为省直机关广大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得到了省直机关各单位工会、团委、女工委的积极响应,更受到了单身青年职工的好评。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凝聚青年职工精神,提高青年职工幸福指数,更好地动员组织青年职工为实现辽宁经济快速发展多做贡献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