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8年省直机关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编辑: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关于举办2008年省直机关职工

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根据工会工委今年文体活动的总体安排,拟定于9月份举办2008年省直机关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升机关先进文化建设水平,推动文体活动广泛开展,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二、    主办单位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体育局群体处

三、比赛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9月初至925日之前,在省政府、省委、太原街2号等地,进行男子乙组和男女子混合组的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1013日在省体育宫,进行男子甲组、女子组和男子乙组、男女子混合组决赛的比赛。

四、参赛要求

1. 凡工会组织关系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的省(中)直单位,以主管厅局为单位组织运动队报名参加比赛。

2. 凡参加男女子混合组比赛的运动队,不可再报参加其它组别的比赛。

3.  每个代表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人,男、女运动员各12人或男女子混合队运动员12人(男、女人数不限)。

4. 参赛运动员为 2008 8 31 前在省(中)直单位及所属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会会员。 

5. 各队应备有两种深、浅颜色的比赛队服,上衣前后印有明显号码标志,号码从11213号,运动服、号码字必须统一。

6. 现役专业排球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已退役时间满8年以上者不受限制。

五、比赛办法

1. 本次比赛除每场采取32胜方式外,其它均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2. 这次比赛分设男子甲、乙组;女子组;男女子混合组4个组别:

1)男子甲组为501名职工以上的单位;

2)男子乙组为500名职工以下的单位;

3)女子组;

 (4)  男女子混合组。

3.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办法。第一阶段:男子乙组和男女子混合组各运动队进行分组循环赛,决出比赛名次,获得各组前2名的运动队,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男子甲组、女子组和男子乙组、男女子混合组的决赛,最终决定比赛名次。

4. 考虑省(中)直机关的特点,这次比赛活动另设男女子混合组,要求在每队每场比赛中至少有1名女同志上场参加比赛。

5.  为体现领导干部能够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每队每场比赛如有厅局领导干部(含巡视员)上场比赛(必须在每场比赛中的每局开始时打满5分钟后方可替换),给该队在本局比赛获得的分数上增加2分。 

六、奖励

本次比赛设名次奖、最佳组织奖二个奖项

1. 名次奖:比赛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组前3名;男子乙组和男女子混合组前8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及奖品。

2. 最佳组织奖:评选出30%参赛运动队颁发奖状。

七、组织机构

成立赛事活动组委会,组织和协调整个比赛活动的各项工作,组委会成员由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工会工委及有关部门人员组成。

八、几点要求

1.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积极参与,提倡领导干部带头参加。

2.  要严肃纪律,端正赛风,严禁借调外单位人员参加比赛活动,杜绝打架、罢赛等不良风气,对违反上述情况的单位,取消比赛成绩,并予以通报批评。

3.  各单位要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做到遵守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方,体现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各单位于826日前将运动队名单报省直工会工委,地址:省委北楼1205号房间,联系人:龙伟、杨丽萍,联系电话:2312845423874430

定于8月下旬召开各单位领队会,进行分组抽签及安排比赛等有关事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08年省直机关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2008 8 12

 

 

 

 

2008年省直机关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                          联系人:

                (盖章)             手机号码:

组别

 

服装颜色

1.

2.

领队姓名

 

教练员姓名

 

号码

运动员姓名

性别

所在工作部门及职务

备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