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辽宁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编辑: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审发 来源:辽宁省总工会官网

  7月28日,辽宁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在沈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6月29日全省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地推进“辽宁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尹正伟、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市总工会、沈阳铁路局工会、辽河油田公司工会、各市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总工会法律部部长邹群主持会议。

  尹正伟强调,省总6月29日全省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工会系统全面改革创新已经启动,实施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计划是省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工会组织聚焦服务职工,加快推进普惠制、精准化服务,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合力推进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工作,推进工会系统全面改革创新,以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工作为牵动,努力做到突出维权与做实服务并举,实现工会工作“五个优化”,打造“智慧工会”新模式,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作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作为“娘家人”的切身感受,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扎实地担当起维护职工、联系职工的历史责任,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而不懈努力。

  会上,各单位就6月29日全省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以及在职职工会员登记、经费测算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