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全省工会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编辑: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1 10 ,全省工会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省总工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指示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工会应用理论和工作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研究室的参谋作用,进一步提升调研工作水平,推进全会工作的落实。省总工会副主席闫万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万达对省总工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研究室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学习领会好省总工会十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和全委会工作报告中的指示精神;二是贯彻落实好省总工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要明确总体要求,把握工作报告中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重点、工作目标,抓住工作切入点,注重落实关键点,坚持统筹协调,实现总体推进;三是深入研究好当前工会工作突出的理论实践问题;四是要不断建设好工会调研队伍,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加强工会理论调研成果的社会宣传,为调查研究提供组织、机制、人才、经费上的保障。
  会议通报了省总工会今年的工作部署。各市总工会研究室主任、省产业工会有关领导对本市、本产业工会政策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做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工会研究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市总工会分管副主席、研究室主任,省产业工会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