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到我省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编辑: 来源:辽宁机关党建


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看望困难职工

1 17 ,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率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来我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团走访了阜新市困难企业,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视察了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省总副主席张文祥,阜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树峰等参加走访。

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张立红

李世明一行先后来到工会干部姚胜利、全国劳动模范张立红、困难职工王彦贵的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

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走访阜矿集团海州多种经营公司

李世明说,党中央、国务院,各级党委、政府非常关心困难职工生活,随着养老、医疗保险等机制的逐步完善,生活会越来越好。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困有所帮、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视察阜新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李世明一行还慰问了阜矿集团海州多种经营公司的困难职工,视察了阜新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李世明强调,企业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关心和照顾职工的利益,各级工会干部要把职工思想政治、技能培训、合理诉求、维护合法权益的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特别是在两节期间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中,要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把温暖及时送到那些最困难、最需要关怀的职工手中,真正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 下一篇:
  • 上一篇:

附件下载